十分之四的美国人不知道他们的信用评分

大多数美国人低估了他们的信用评分的重要性,根据一项针对约1,000名美国人的新的大通Slate信用调查,十分之四的人说他们不知道他们的信用评分是多少。更重要的是,52%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并不知道按时支付账单是影响他们信用评分的最大因素。
该调查还发现,对于好的和坏的,存在混淆。那些说他们之前已经检查过他们的信用评分的受访者认为一个“好”的人大约是719.这比那些从未检查过他们的分数被认为是好的668分高出51分。然而,研究人员指出,即使得分为719也不能保证以最优惠的价格获得信贷。
“获得健康的信贷可能意味着实现重大人生目标之间的差异,例如购买房屋或开办小型企业,以及从未实现这些梦想,”Chase Card Services的Mass Affluent Business总裁Pam Codispoti说。“然而,太多美国人无法获得信息和工具,使他们能够正确规划未来并管理其信用健康状况。”
只有37%的美国人表示他们对自己目前的信用评分能够帮助他们实现个人目标充满信心。
信用评分知识和信心可以在几代人之间广泛变化。该调查发现X一代人在面对信贷健康方面往往比其他年龄段更大胆。一个很好的例子:只有4%的X一代表示他们从未检查过他们的分数,相比之下,19%的千禧一代和13%的婴儿潮一代。百分之七十七的Gen Xers表示他们知道他们目前的信用评分,高于婴儿潮一代(60%)和千禧一代(55%)。
不过,在信用评分方面,千禧一代被认为是最自信的年龄组。近五分之三的千禧一代表示,他们愿意向父母透露他们的信用评分,相比之下只有35%的X世代。
然而,调查发现,一般人群比他们的信用评分(11%)或收入(7%)更容易披露他们的年龄(70%)和体重(12%)。


金融危机后的10年里美国老年人的信用评分下降了40分

金融危机10年后,美国人整体信用评分出现下滑。Experian的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所有年龄段的平均评分为680分,比2008年的平均水平低5分,其中老年人的信用评分降幅最大。
Experian表示,72岁及以上消费者的平均信用评分从772降至732,下降了40分。这是所有年龄段中降幅最大的。排名第二的是51岁至71岁的消费者,他们的评分从723下降到706,下降了17分。
另一方面,18岁至21岁的人群信用评分有所增长,从616升至639分,增幅为23分;而22岁至35岁的信用评分则从629升至644分,增幅为15分。36到50岁的从669下降到662,下降了7分。
Experian说,700分或更高的信用评分通常被认为是信用良好,800分或以上被认为是优秀。大多数信用评分在600到750之间。
美国退休人员协会(AARP)公共政策研究所(Public Policy Institute)银行和金融主管洛丽-特拉文斯基(Lori Trawinski)表示,老年人“各种债务的数额都大幅增加”。她说,生活成本超过退休人员的固定收入是他们信用评分下滑的原因之一。

如果一方死亡,幸存的一方仍然可能面临同样的住房成本和更少的收入。特拉文斯基说,计划退休前的意外失业或突然的重大疾病等其他情况也可能会影响老年人的财务状况。
她对美国老年人的经济稳定表示担心。首先,他们的寿命更长,那些储蓄不足的老年人无法工作以维持生活。最近的一项研究显示,2017年,550万老年人(占老年人口的7.7%)无法负担所需的全部食物。
人们的寿命越来越长。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的数据显示,2015年男性的预期寿命为76.3岁,高于1980年的70岁。2015年,女性的预期寿命为81岁,高于1980年的77岁。“很多人发现自己毫无准备,”特拉文斯基说。

来源:51房产网、智通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