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经营信用累计认证落地新疆

    本报乌鲁木齐5月26日讯记者董少华报道:26日,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信用研究中心为乌鲁木齐八方聚祥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授牌,标志着“中国企业经营信用累计认证”正式落地新疆,将进一步推动新疆“互联网+”和新疆征信体系的建设发展。

    “中国企业经营信用累计认证”是由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的全资子公司—北京国富泰企业征信有限公司开发的企业信用服务平台,为企业展示自身的信用水平和信誉程度提供机会,通过这个平台企业可以自发形成约束机制,最终形成社会认可的信誉交易机制。

    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信用研究中心副主任、国富泰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登立说:“诚信是商务活动的基石,未来市场经济的发展需要依赖于完善社会信用体系的建立和企业信用意识以及信用管理体系的建立。这次和八方聚祥网络传媒公司合作,是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一个尝试,未来不仅要承担信用相关的基础服务工作,更要为推动企业信用管理体系的发展作出更多的努力。”

    作为新疆本地移动互联网公司,八方聚祥网络传媒公司已经根据同城中小企业商户的需求开发了一款移动电商平台“飞尚街”,并将“中国企业经营信用累计认证”体系应用到其中,打造具有信用约束机制的同城移动电子商务平台。

    当天,八方聚祥网络传媒公司还与新疆农业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新疆诚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等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公司未来的发展从人力资源培育储备、物流基地及新疆电商产业孵化基地项目建设、电商风险管控与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等方面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新疆天山网-新疆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