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暄洁环保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重庆暄洁环保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暄洁股份)是从事城市管理公共服务的高新技术服务企业,主要业务领域涉及城市环境管理、市政工程及设施维护、再生资源利用和城市管理咨询等版块,是城市管理公共服务系统提供商。

暄洁股份总部设在重庆,经过几年的发展,公司已成长为一家拥有数千员工、业务遍及多省市的全国性企业。

公司重视科研投入,是业内较早设立专门研发机构的企业。2013年,在公司早期设立的“城市保洁材料与装备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和“城市环境管理研究中心”的基础上,成立了暄洁研究院。目前,由多名博士、教授领衔的研发团队正以每年获得十余项专利技术的速度为公司的发展贡献着源源不断的动力。2012年,暄洁股份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这也是行业内的首家高新技术企业。

暄洁人始终秉承“诚、毅、信、和”的核心理念,在“诚信、求实、高效”的企业精神指引下,为“做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值得信赖的城市管理服务专家”而不懈努力!

二、企业诚信建设和信用体系建设实践案例

1.诚信经营理念,严格遵纪守法。公司从成立之初就确立了“诚、毅、信、和”的企业核心理念。为社会提供更多税收和就业机会,输出先进的城市管理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员工提供稳定的工作、公平的工作环境和更多的发展机会;在“利他”和“共赢”的基础上,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公司成立至今,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依法经营,无任何违法、违规行为。

2.经营管理者、员工诚信理念和信用风险意识。对待事业坚持不懈;对待困难坚韧不拔;对待信仰坚定不移;对待挫折坚强不屈。用海纳百川的胸怀,营造企业内外部发展环境;让企业的理念“润物细无声”般影响到更多的人。

4.诚信理念宣传、教育、培训。公司成立了企划中心,培训中心,有计划,有目标阶段性地进行企业文化宣传教育,业务知识理念教育和培训,并在企业内部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5.企业诚信和信用体系建设

公司董事会办公室,设有专业人员进行信用管理。公司建立客户资信管理制度,遵守客户至上、优质服务、专业专注、合作共赢。企业信誉是我们始终追求的目标,暄洁一直严格遵守。暄洁成立了专业的人员进行内部受信相关工作。暄洁财务管理工作中心制定和建立了完善的应收帐款管理制度。

暄洁总裁办公室制定和建立了完善的合同管理制度。

6.企业诚信实践

长期以来,正是凭借着先进的企业理念、强大的研发能力、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专业、周到的服务,暄洁股份得到了众多客户的首肯,公司也不断发展壮大。我们非常感谢老客户对我们的认可。2008年暄洁公司积极响应重庆市民政局的号召,对口支援汶川地震灾区的失学儿童。2012联合重庆市市政委推动成立环卫工人爱心扶助基金会。

来源:中国企业联合会 中国企业诚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