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信息工作委员会在湖北宜昌召开“2012中国企联信息工作委员会年会暨全国企业信息工作会议”

我会信息工作委员会在湖北宜昌召开“2012中国企联信息工作委员会年会暨全国企业信息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12-08-14       发布来源:办公室-刘畅         

    89,我会信息工作委员会在湖北宜昌召开了“2012中国企联信息工作委员会年会暨全国企业信息工作会议”。副理事长、信工委主任曹明新作了题为“坚持科学发展,不断优化升级,提高企业信息化发展质量”的主题讲话,副理事长、信工委常务副主任于武主持了会议。会议表彰了20112012年度全国企业信息工作先进集体(39家)和先进个人(49人);北京工美集团公司董事长李节、中国商业企协信息化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刘小勇、重庆市企联常务副会长张祥明、湖北古隆中演义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力等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清华大学网络安全专家魏克就“企业信息网络安全”作了专题讲座。来自首钢、武钢、北京能源投资公司、中联重科、新疆中泰化学公司、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等企业及江苏省、陕西省等企联的信息工作主管领导、中企联信工委委员,我会信工委和信息工作部有关负责同志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