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次中日企业管理研讨会在合肥市召开

第24次中日企业管理研讨会在合肥市召开               发布时间:12-09-10       发布来源:办公室-刘畅         

    819,由我会与日本经营行动研究学会共同举办的第24次中日企业管理研讨会在合肥市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互联网时代的管理变革”。我会常务副理事长胡新欣和日本经营行动研究学会会长菊池敏夫分别代表中日双方致辞,并作主题报告和总结发言。与会人员就互联网发展对企业管理的影响,企业在经营管理、组织方式等方面进行变革的成功经验等进行了探讨。我会常务理事、皖北煤电集团公司董事长葛家德,海尔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谭丽霞,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强兵,中航工业西安飞行自动控制研究所副所长滕霖、20多位日本著名大学的专家学者,以及部分知名企业负责人近150人出席了会议。开幕前,还进行了皖北煤电精益管理学院揭牌仪式。我会管理现代化办公室、国际联络部、培训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及安徽省企联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及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