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企联系统雇主工作会议在辽宁省沈阳市召开

全国企联系统雇主工作会议在辽宁省沈阳市召开     主题“发挥企业代表组织的作用,努力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           发布时间:12-09-10       发布来源:办公室-刘畅         

    821,全国企联系统雇主工作会议在辽宁省沈阳市召开,会议的主题为“发挥企业代表组织的作用,努力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我会执行副会长陈兰通出席会议并作主旨讲话。副理事长刘鹏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会议全面总结和交流了全国企联系统一年来雇主工作方面的典型经验和主要做法,重点介绍了企联全球契约和社会责任工作,以及企业诚信建设工作有关情况,并邀请国务院法制办陈培勇同志围绕参与劳动立法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部分省、市级企联代表在会上作了经验介绍和交流。来自全国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部分中心城市、县(区)企联、企业家协会雇主工作负责人100多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