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投资贵州省赛德水泥

  

  据外电报道,摩根大通亚洲基础设施投资团队主管费利普杰克逊称, 摩根大通将把8.6亿美元的“亚洲基础设施及相关资源机会基金”的近四分之一,投资中国的一家水泥生产和一家水处理公司及印度一家医院。这是摩根大通亚洲基础设施投资团队未来两年投资计划的部分举措。

  费利普杰克逊表示,投资中国贵州省赛德水泥,是因为该地区需要大量资源建设基础设施网络。 他表示,贵州省大约相当于美国加州的面积,但山区很多,没有水泥就无法进行基础设施建设。他还表示该基金还将投资中国深圳市金信安水务集团和印度SevenHills医院

  费利普杰克逊说:“10年或15年前,就投资地域而言亚洲只是一个备选地点,但现在它已经成熟。我相信,无论哪个全球投资者都会把亚洲投资作为核心部分。“他预计,中国和印度将成为最大的两个市场。但他同时认为,韩国或东南亚同样是可以进行投资的好地方。(来源:中国证券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