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组织介绍——威士(VISA)

 
威士(VISA)拥有全球最具规模的电子支付网络,将持卡人、商户,以及21,000家互相竞争的Visa会员金融机构紧密联系,为财务产品和专业服务开拓全新领域,提供多元化选择、方便快捷的服务,以及妥善理财的能力。Visa的财务工具协助个人理财、企业发展、经济增长,每年产生的交易额达3万亿美元。Visa国际组织是开发创新支付产品与科技的中流砥柱,不断推陈出新,力求让会员机构及持卡人受惠。Visa旗下设有六个会员分区:亚太区、加拿大区、中欧与东欧区、中东与非洲区、欧洲区、拉丁美洲与加勒比海区,以及美国区。威士国际组织拥有VISA、ELECTRON、INTERLINK、PLUS及VISA CASH等品牌商标。

VisaNet-是世界上覆盖面最广、功能最强和最先进的消费支付处理系统,不断履行使您的Visa卡通行全球的承诺。目前,全世界有超过2,000万个特约商户接受VISA卡,还有超过84万个ATM遍布世界各地。因此,VISA的全球网络让您不论身在何处,都能方便地使用VISA卡。

Visa国际组织本身并不直接发卡。在亚太区,VISA国际组织有超过700个会员金融机构发行各种Visa支付工具,包括信用卡、借记卡、公司卡、商务卡及采购卡。这些产品都能让您在消费时倍感安全、便利和可靠。

VISA分别于1993年和1996年在北京和上海成立代表处。VISA在国内拥有包括银联在内的17家中资会员金融机构和5家外资会员银行。截止至2005年3月底,VISA在中国大陆发行的VISA卡约540万张,自动柜员机达17,000台,VISA在中国大陆交易额达32亿美元。
来源:金投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