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5种手机及配件产品下架

北京:25种手机及配件产品下架
2010-12-13 09:00:17 文章来源: 北京日报
  12月8日,北京市工商局公布近期对北京市场通信产品的质量监测情况,25批次不合格产品被全市下架。
  标称“随州波导电子公司监制,韩国现代集团现代综合商事株式会社包装”的一款“HYUNDAI”牌GSM双频数字移动电话机功率、相位误差两项不合格。 “诺亚信”、“TETHIN”等多款小品牌手机“静电放电抗扰度”不合格,有可能导致用户存储数据丢失等现象。有些制造厂商为了提高自己产品的卖点,将价格低廉的低容量电池的容量标高,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此项不合格的产品包括标称“中诺通”、“中讯通达”、“莱盛隆”、“点点通”等品牌的锂电池。
  本次监测的部分充电器“抗电强度”不合格,包括“北京思旺”、“佳瑞”、“平凡”、“德行通”等多个品牌。工商部门提示,抗电强度是考核充电器产品安全性能的重要指标,如果消费者选用此项不合格产品,有可能会发生触电,危及消费者人身安全,应该引起足够的重视。
【字体:大 中 小 】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