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御生堂、曲美等因宣传违法广告上信用黑榜

北京御生堂、曲美等因宣传违法广告信用黑榜
2010-01-11 09:38:56 文章来源: 信用中国
  12月26日,北京食品药品监管局发布了今年8至10月份违法药品、医疗器械和保健食品广告的公告。其中,北京御生堂生产的肠清茶、辽宁新世纪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通脉强肾酒等,因未经审批擅自发布违法药品、保健食品广告、虚假宣传而被曝光。 在这些被通报的药品、保健食品违法广告“黑名单”里还包括,太极集团重庆涪陵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盐酸西布曲明胶囊“曲美”,禁止在大众媒介发布广告;更姣丽减肥茶,擅自篡改审批内容;上海永仁保健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贵妃牌水溶珍珠粉,未经审批擅自发布;昆明滇虹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骨痛灵酊,未经审批擅自发布违法药品广告、虚假宣传;陕西华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美琦”拨云退翳丸,擅自篡改广告审批内容;青海普兰特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虫草清肺胶囊,擅自篡改审批内容等。
  目前,这些违法广告已经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处理,发出违法通知书,并移送至同级工商部门。
【字体:大 中 小 】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