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市工商局发布:09年度违法虚假广告名单被曝光

景德镇市工商局发布:09年度违法虚假广告名单被曝光
2009-12-08 08:38:36 文章来源: 千龙企业频道
  景德镇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发布2009年度虚假违法广告曝光名单,力勃益精丹、百年丹欺骗和误导消费者被曝光!
  景德镇市工商行政管理局2009年度虚假违法广告曝光名单
  为严厉打击虚假违法广告,警示消费者,现将景德镇市工商行政管理机关2009年查处的虚假违法广告予以公告,提请广大消费者认真鉴别广告的真伪及是否合法,谨防虚假违法广告的欺骗和误导,同时发现虚假违法广告,应当向辖区内工商行政管理机关举报。
  1、景德镇市交通音乐广播电台于2008年在景德镇市交通音乐台发布的“力勃益精丹”、“百年丹”广告,含有“中国中医研究院唯一推荐临床专用补肾产品”、“一星期让你激情澎湃、应付自如,半个月使你长驱直入,随心所欲”等虚假夸大内容,违反了《广告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欺骗和误导消费者,被市工商局查处。
  2、昌江博爱门诊部于2009年4月22日在景德镇市区阅报栏发布的有关“博爱门诊部”的医疗广告,涉嫌未取得《医疗广告审查证明》。违反了《医疗广告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被市工商局查处。
  3、景德镇市凯辉礼仪有限公司于2009年4月22日在景德镇市区阅报栏发布的有关“博爱门诊部”的医疗广告,涉嫌未取得《医疗广告审查证明》。违反了《医疗广告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被市工商局查处。
【字体:大 中 小 】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