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革命》冒名进行虚假宣传

《早教革命》冒名进行虚假宣传
2009-11-24 08:51:18 文章来源: 京华时报
  11月18日,教育网站发布声明,称《早教革命》书籍及光盘在其购物广告和宣传中多处冒用教育部名义。教育部从未聘任过儿童潜能开发顾问和科学教育课题顾问,从未组织授权任何单位和个人编写《早教革命》
  近期,教育部经常接到各地家长来电举报和询问,国内多家电视台频繁播出题为“科技探索”、“揭秘婴幼儿大脑”等宣传片,推销《早教革命》书籍及光盘,一些报纸和网络媒体也大力宣传该书,并在其购物广告和宣传中多处冒用教育部名义,称该套资料“受教育部委托,得到教育部认可”,编写者是“教育部儿童潜能开发顾问”或“教育部科学教育课题高级顾问”,或称该书“被教育部列为中国家庭早期教育范本,并受到了高层关注”,“被教育部倡导且大力推广”等等。
  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不少网站都在出售《早教革命》的书籍及光盘。
【字体:大 中 小 】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