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中国企业在非洲开展业务研讨会将要召开

    各有关企业、组织
    随着中非交流不断扩大和我国“走出去”战略的深入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已经或计划在非洲开展业务。当前,非洲国家为应对经济全球化挑战,在谋求共同发展和推进经济一体化进程方面积极努力,在改善投资环境、吸引外资方面加大力度。非洲地区拥有丰富的资源和广阔的市场,发展潜力巨大,但非洲市场也具有其特殊性,投资环境有很大不同,文化背景、经营模式等方面也存在差异。为帮助中国企业了解非洲的政策、法律环境投资机会,促进中国企业在非洲开展业务,我会与乌干达雇主联合会及挪威工商总会将于2007年10月25日在北京举办“促进中国企业在非洲开展业务研讨会”。会议情况如下:
    一、参会人员
已经或计划在非洲开展业务的企业相关人员,学者,及国内外相关组织人员。
    二、会议内容
会议期间将研讨非洲的投资机会,劳动关系现状,劳动争议处理,如何与当地政府、工人组织和社区合作开拓及发展业务,如何利用当地法律法规规避经营风险,企业在非洲经营面临的问题解决途径,中国企业在非洲的经营状况。
    三、会议费用
    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会议时间和地点
    2007年10月25日9:00——17:00,北京兆龙饭店龙禧A厅
    联系人:韩斌、刘寒松
    电  话:68701087、68410665 传真:68701197

                             二○○七年十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