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在浙江杭州举办企业家高层座谈会

发布时间:09-10-20       发布来源:信息工作部         


    9月5日上午,我会在浙江杭州举办了企业家高层座谈会。会议由王忠禹会长主持。国务院国资委主任李荣融就当前我国经济和企业发展形势作了重要报告,并与工信部副部长杨学山一起,同企业家进行了对话交流,听取了大家对当前企业发展所面临的主要问题与对策建议,就加强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的资源配置能力,共同参与国内外市场竞争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座谈会上,首钢总公司董事长朱继民、万向集团董事局主席鲁冠球、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总经理许达哲、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金洲集团董事长俞锦方等先后作了发言。我会常务副会长李德成、执行副会长陈光复、蒋黔贵、冯并、王基铭、尹援平,杭州市副市长沈坚,著名企业家以及企业代表,常务副理事长胡新欣,副理事长李建明、刘鹏、史向辉、于武,党委书记宛宝成,各部门负责同志以及研究部的有关人员近200人参加了座谈会。